close

2010.10.17
这个日子对我来说,
第一次有感觉在发梦的感觉的一天。。
去看了JYJ的showcase。。
是第一次看真人表演哦。。。
中午2点开始的表演,
我们一早9点30分就抵达了体育馆门外。。。
看见的是一片红海。。
虽然表演延迟了215我们才进入体育馆内。。。
大热的天气,加上人潮,你挤我推,
可是当我进去的那一刻起,
当我坐在体育馆内,
听着大家的呼喊声,
看到真人时,感觉自己好像在发梦。。
跟着大家呼喊,感觉很棒哦。。

排队时,在伞下的合照
我们在伞下避署

舞台+票。。这是表姐的。。我的是纸张。。

舞台+场内盛况



又是开心的一天。。。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欣心向溶(怡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